5月25日作家会客室:陈文茜《终于还是爱了》新书分享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书展线上周记—作家会客室:陈文茜《终于,还是爱了》新书分享会
 
新加坡书展线上周记最终场讲座,邀请到了台湾名主持人陈文茜和读者分享她的最新作品《终于还是爱了》!她将谈谈自己这些年来面对爱情和生死观念的心境转变。
 
共同直播平台:
...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Monday, May 25, 2020

『女性作家谈情感似乎很自然,可是我不是一个正常的「女性」 书写者。这么多年,我回避这个角色,尽管我一直活在其中。这么多年,我谈起邱吉尔、大萧条、1968学潮、社会运动、黄金时代……一个句点都不需要停顿。但身为人必有的感情呢?身为上了年龄的女人必有的夕阳感叹 呢?身为一个病痛缠身的老女孩,她的自处呢? 』

——陈文茜《终于还是爱了》〈自序〉(节录)

新加坡书展线上周记最终场讲座,邀请到了台湾名主持人陈文茜和读者分享,自己是如何与「她」共生,以及这么多年来梳理爱情观和生死观的過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