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好聊》第2集:爱人不疑 疑人不爱

字体大小:

【直播】当夫妻之间产生不信任,该怎么办?《深夜好聊》请来专家针对“信任”课题分享建议。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Wednesday, May 27, 2020

爱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任何杂念都可能是感情变质的开始。如果一边爱一边怀疑,甚至无时无刻疑神疑鬼,那只会让爱变得很累人。

《深夜好聊》第二集请来飞跃社区服务副执行主任林孔怀以及资深辅导员张济暇,讨论伴侣之间的信任。他们接触到的其一个案,是妻子认为丈夫跟另一个女子说话的态度很不同,并坚持要看丈夫手机上跟对方的信息对话。做丈夫的却认为,既然妻子都不相信他,为什么还要看他的手机?

面对如此的情况,他们会给这对夫妻什么建议?林孔怀和张济暇也将分享在节目上,针对信任这个课题分享他们的观察和建议。

如果你和另一半遇到了感情问题,欢迎将你的问题和名字,WhatsApp至88940488,或点击此链接发送信息。

《深夜好聊》是zaobao.sg生活娱乐推出的全新节目。节目每逢周三、五晚上9时30分播出,大家能在zaobao.sg及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观看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