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好聊》第3集:要我如何再相信你?

字体大小:

【直播】面对丈夫在外“偷吃”,妻子应如何再次相信他?《深夜好聊》请来两位专业辅导员分享建议。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Friday, May 29, 2020

当信任开始瓦解,该如何弥补、还来得及弥补吗?“他曾经劈过腿,我要如何重新建立对他信任?”这是一个妻子不断问自己的问题。

婚姻问题林林总总、大小不一,《深夜好聊》第3集继续讨论夫妻之间遇到的状况。

这位太太得知丈夫劈腿后,信任碎满一地。然而, 她还是对丈夫有感情,但要如何重拾碎片,重新建立起对丈夫的信任?飞跃社区服务副执行主任林孔怀,以及资深辅导员张济暇在本集《深夜好聊》直播中,分享他们对这个课题的见解和建议。

《深夜好聊》是zaobao.sg生活娱乐推出的直播清谈节目。节目每逢周三、五晚上9时30分,在zaobao.sg及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直播。如果你跟另一半遇到了感情问题,欢迎将你的问题和名字,WhatsApp至88940488,或点击此链接发送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