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好聊》第6集:当孩子不愿刷牙洗澡

字体大小:

【直播】孩子只顾玩手机,不肯洗澡、刷牙,父母该怎么办?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Wednesday, June 10, 2020

为人父母的你,有没有发现叫孩子去洗澡、刷牙,有时简直难如登天?

孩子外出回到家后,只顾着玩手机或打电玩,父母不断提醒,却沦为耳边风。很多家长都会碰到诸如此类令人头痛的情况,一直唠叨或骂孩子也不是办法,但要怎样才能让孩子养成好习惯?

“深夜好聊”今晚迎来飞跃社区服务副执行主任林孔怀以及资深辅导员张济暇,他们将在节目中分享如何教导孩子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深夜好聊》是zaobao.sg生活娱乐推出的直播清谈节目。节目每逢周三、五晚上9时30分,在zaobao.sg及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直播。如果你和另一半出现感情状况,或在育儿方面遇到问题,欢迎将你的问题和名字,WhatsApp至88940488,或点击此链接发送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