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好聊》第7集:突如其来的求婚

字体大小:

【直播】“认识不到一年,他求婚了。我该答应吗?” 换做是你,会答应吗?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Friday, June 12, 2020

男友求婚,原本是令人欢喜的一件事。但如果两人认识不到一年,对方就求婚,女生要怎样确认这个男生就是她的真命天子?

面对突如其来的求婚,惊喜的同时难免会感到忐忑、不安。婚姻是一辈子的事,结婚前深思熟虑一点也不为过,更何况两人交往的时间如果不长,更应该认真思考才决定。

飞跃社区服务副执行主任林孔怀以及资深辅导员张济暇,将在本期“深夜好聊”直播中,和大家一起“谈婚论嫁”。

《深夜好聊》是zaobao.sg生活娱乐推出的直播清谈节目。节目每逢周三、五晚上9时30分,在zaobao.sg及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直播。如果你遇到感情问题,欢迎将你的问题和名字,WhatsApp至88940488,或点击此链接发送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