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疫起来上课:运动心理学家教你认识健康谬误和解压方法

字体大小:

运动心理学家赵金鸿线上直播,为你讲解健康谬误和学习解压方法,跟着96.3 好FM DJ: De Ming 王德明一起来学习吧!

完整《疫起过生活》网络节目系列 >>...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Monday, May 18, 2020

疫情期间继续保持活跃!

下午3时开播的《疫起来上课》节目,从今天起接连三天将与新加坡体育理事会(SportSG)合作,邀请三名运动专家包括新加坡体育学院运动心理学家赵金鸿,以及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健康教练蓝培贤和陈健豪,为线上观众讲解健康知识与技巧。

comenlive_wellness1_-_18_may_2020_-_03-00-07_pm.00_17_28_00.still002_Medium.jpg
新加坡体育学院运动心理学家赵金鸿(左)和96.3好FM DJ王德明分享疫情期间人们如何舒缓压力的技巧,不少观众都觉得很受用。(视频截图)

96.3好FM DJ王德明将充当起“学员”,今天将跟着赵金鸿老师认识健康谬误和学习解压方法。

周二(19日)则深入分享年长者长时间待在家中可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如何改善他们的身心健康。周三(20日)的节目专注讨论睡眠,帮助观众了解生理时钟与睡眠周期,并分享改善睡眠质量的实用知识。

老师们也会在3场的线上直播节目中回答观众提问,解答国人的疑虑。

《疫起来上课》节目长达45分钟,内容绝不重复。

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疫起过生活》从3月16日起,周一至周五分三个时段,邀请人民协会的教练与导师通过网络开播,继续陪伴国人学习晨运、烹饪,以及上课。公众可上zaobao.sg、《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96. 3好FM的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观看视频。

这个系列获得通讯及新闻部的和人民协会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