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有课到手机直播:人协导师教你WhatsApp的不同功能

字体大小:

人协导师邓祥生教你WhatsApp的不同功能,跟着96.3好FM DJ: Anna 林安娜一起来学习吧!

完整《有课到》网络节目系列 >> https://bit.ly/attendtiononfb /...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Thursday, August 27, 2020

下午3时直播的《有课到手机》节目,人民协会导师邓祥生将在直播节目中,教你使用一些你或许不知道的WhatsApp功能。跟着96.3好FM DJ林安娜一起掌握科技新技能!

attendtion_wk2_digital3.jpg
人协导师邓祥生(左)教导96.3好FM主持人林安娜和观众一些大家可能不知道的WhatsApp功能。(钟雁龄摄)

全新的线上课程系列《有课到手机》,每周一、周三和周五下午3时准时直播,由人协导师教导年长者使用智能手机与网上银行等实用数码知识,让年长者待在家中也能掌握新技能,保持身心活跃。

这一周,翁惠琼导师在周一(24日)和前天(26日)的节目中,先后教导年长者如何把照片和文件储存在云端中、介绍不同类别的云端储存,还有如何安全地使用云端储存等。

attendtion_wk2_digital3.jpg
除了今天的导师邓祥生之外,这星期的《有课到手机》节目也请来翁惠琼老师,在上两集的直播节目中教导大家如何利用云端储存功能。(档案照)

人协导师邓祥生则在今天(28日)的节目中,向观众介绍聊天应用WhatsApp的不同功能,包括如何传送表情贴纸和实时位置等。

下来几周的《有课到手机》将涵盖多个主题课程,包括:即时通讯应用(如WhatsApp和微信)、社交媒体(如面簿和Instagram)、使用官方应用(如借阅图书馆图书)、各大银行电子银行服务和电子交易应用等。

attendtion_wk2_digital3.jpg
人协导师邓祥生。( 钟雁龄摄)

观众可以在直播中留言提出问题,导师们也会尽量现时为观众解答相关疑问。

《有课到手机》节目长达30分钟,内容绝不重复。

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有课到》从8月17日起,周一至周五,为公众带来不同的网络线上课程。周一早上有《有课到厨房》名人版,由名人介绍看家食谱。每逢星期一、三和五则有《有课到手机》直播节目,由人协导师教大家用手机学科技。周二和周四的《有课到厨房》请来人协烹饪导师教导大家煮好菜。

公众可上《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96. 3好FM的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观看视频。

这个系列由Gov.sg呈献,并获人民协会与新加坡数码转型办事处(SG Digital Office)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