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有课到手机直播:大华银行(UOB)专人教你使用该银行手机银行应用

字体大小:

大华银行(UOB)专人教你使用该银行手机银行应用。跟着 96.3好FM DJ: Anna 林安娜 一起来学习吧!

完整《有课到》网络节目系列 :...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Tuesday, September 22, 2020

疫情期间继续保持活跃,学习科技新知识!

下午3时直播的《有课到手机》节目,大华银行(UOB)移动与数码银行高级副总裁高志豪,将教你使用该银行手机银行应用。跟着96.3好FM DJ林安娜一起掌握科技新技能!

attendtion_wk6_digital2.jpg
大华银行(UOB)移动与数码银行高级副总裁高志豪(左),在节目中教导96.3好FM主持人林安娜和观众如何使用UOB手机银行应用。(吴芮珑摄)

全新的线上课程系列《有课到手机》,每周一、周三和周五下午3时准时直播,由人协导师教导年长者使用智能手机与网上银行等实用数码知识,让年长者待在家中也能掌握新技能,保持身心活跃。

这星期的《有课到手机》节目,在周一(21日)、周三(23日)和周五(25日)),先后邀请星展银行、大华银行(UOB)和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新加坡分行代表上节目,向屏幕前的观众讲解各家银行手机银行应用的功能、使用方法,以及安全措施。

手机银行应用可即时记录所有交易记录,用户不必特地到银行打印存折,在应用里加入对方户头号码或手机号后,就能立即转账。此外,人们也可以在应用上支付信用卡开销和购买投资产品,功能相当齐全。

attendtion_wk6_digital2.jpg
很多银行业务都能通过手机银行应用完成。这周的《有课到手机》节目教公众如何使用星展银行、大华银行,以及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的手机银行应用。(钟雁龄摄)

建议大家提前下载星展银行的“DBS digibank SG”、大华银行的“UOB Mighty Singapore”,以及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的“Bank of China”应用,以便在节目开播时登录,跟着各家银行的代表学习如何使用。

未来两周的《有课到手机》将涵盖Carousell网购平台,如何电召德士及如何用手机订餐服务等教学项目。

观众可以在直播中留言提出问题,导师们也会尽量现时为观众解答相关疑问。

《有课到手机》节目长达30分钟,内容绝不重复。

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有课到》从8月17日起,周一至周五,为公众带来不同的网络线上课程。周一早上有《有课到厨房》名人版,由名人介绍看家食谱。每逢星期一、三和五则有《有课到手机》直播节目,由人协导师教大家用手机学科技。周二和周四的《有课到厨房》请来人协烹饪导师教导大家煮好菜。

公众可上《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96. 3好FM的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观看视频。

这个系列由Gov.sg呈献,并获人民协会与新加坡数码转型办事处(SG Digital Office)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