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疫起来上课:水彩达人教你认识水彩画

字体大小:

水彩达人Eat to Draw卢家燕教你认识水彩画,跟着96.3 好FM DJ: Jie Qi 刘杰奇一起来学习吧!

完整《疫起过生活》网络节目系列 >>...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Wednesday, May 20, 2020

疫情期间继续保持活跃!

下午3时开播的《疫起来上课》节目,拥有5年绘画经验的水彩达人卢家燕教你认识水彩画。96.3好FM主持人刘杰奇将充当起“学员”,跟着卢老师学习如何画水彩画。

comenlive_wk10_lesson4.jpg
本地绘画师卢家燕(右)向96.3好FM DJ刘杰奇讲解水彩画的技巧。(视频截图)

《疫起来上课》在今(21日)明(22日)两天继续与国家文物局合作,带领观众认识水彩画。负责讲解的本地绘画师卢家燕,于2015年在面簿和Instagram上设立名为“为画而食”(Eat To Draw)的账号,发表各种结合彩绘与实务的作品,也曾举办彩绘课程让更多人接触彩绘。

comenlive_wk10_lesson4.jpg
卢家燕经常以本地熟悉的题材或食材作为作画题材。(视频截图)

她在今天的节目中将为观众介绍水彩画的特色与技巧,并在明天教导观众如何用水彩画绘制极富本地特色的食材。

《疫起来上课》节目长达45分钟,内容绝不重复。

comenlive_wk10_lesson4.jpg
卢家燕老师向观众讲解水彩画笔(左)和基本水彩画技巧。(视频截图)

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疫起过生活》从3月16日起,周一至周五分三个时段,邀请人民协会的教练与导师通过网络开播,继续陪伴国人学习晨运、烹饪,以及上课。公众可上zaobao.sg、《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96. 3好FM的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观看视频。

这个系列获得通讯及新闻部的和人民协会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