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PK大挑战》第一集:Gabby vs 阿公

字体大小:

活泼好动的孙女向爷爷讨教钓鱼技巧,沉默寡言的爷爷反向孙女学弹尤克里里,祖孙两代PK较劲,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zaobao.sg推出全新系列节目《祖孙PK大挑战》,通过游戏方式促进祖孙情。该系列一共有五集,每一集邀请一对祖孙上节目,让他们在短短10天内互相学习对方最擅长的一门技巧,主持人则负责在一旁带动气氛,最终由亲友团投票选出优胜者。

为节目打头阵的是郑月羚(11岁)和她的祖父郑亚弟(76岁,退休人士)。

郑月羚是一名童星,曾出演本地电视剧《118》和一些儿童节目。课业之余还得兼顾工作的她,只有在周末才与祖父母相聚。忙碌时,每月甚至见不到几面。

在郑月羚眼中,祖父是个不拘言笑的人。她说:“阿公平常很安静,也不太爱笑,看起来很严肃,偶尔我调皮时,他就会严厉地警告我。”

郑亚弟非常疼爱这名长孙女,却拿她的活泼好动没辙:“月羚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过好动,一点都坐不住,缺乏耐心,注意力不能够集中。”

《祖孙PK大挑战》第一集,制作单位为这对祖孙量身打造的PK项目是:郑月羚必须向祖父讨教钓鱼技巧,祖父则必须向她学习以尤克里里弹奏及高歌一曲。

两人在挑战期间发掘了彼此不为人知的一面。究竟笑口常开的郑月羚为何会伤心流泪,觉得祖父“十分残忍”?又是什么让郑亚弟几乎要放弃挑战?马上观看第一集的《祖孙PK大挑战》吧!

《祖孙PK大挑战》从11月1日(星期四)起,每隔两周在zaobao.sg网站更新。

祖孙PK大挑战!人气祖孙组合投票活动

投票支持心目中最佳祖孙组合并有机会赢取高达$100的购物礼券!每期的投票活动将送出两份$20的购物礼券。每一期的投票活动每人只限投票一次。得到最多票数的组合将荣获“人气祖孙组合”头衔,并获得Karcher赞助价值798新元的SC5蒸气清洁器。

20190305_zbsg_psb-the-grand-challenge_prize_Medium.jpg
Karcher SC5通过蒸气清洁杀菌除螨,是打造干净家园的好帮手。(商家提供)

给人气祖孙组合投票的观众也有机会赢取$100的购物礼券!

本期投票截止日期:11月14日

tgc-button-819x198vote_Small.png

*当您提交以上信息,即表示您已同意我们的隐私政策以及条款与条件

*获奖者将收到电邮通知。


得奖名单

  • Wee Lee Yong
  • Goh Bee Hwa

恭喜!请留意,工作人员将通过电邮通知有关领奖详情。


更多《祖孙PK大挑战》

《祖孙PK大挑战》以游戏节目形式呈现,旨在促进祖孙之间的感情,增加彼此的了解。11月1日(星期四)起每隔两周在zaobao.sg网站更新,配有中英文字幕。 该节目是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数码部与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合作推出的第二系列公共服务广播节目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