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篇】《完成一个梦》第二季:圆梦多月后 他过得怎样?

字体大小:

《彩蛋篇》的开始还要说到第一季的《完成一个梦》—— 2017年推出《完成一个梦》引起热烈回响,除了观众外,许多同事会时不时问我,那些故事主角们怎么样了?是否别来无恙?

这些问题激起了我的好奇和关心,于是在年底选了其中三个故事主角进行探访,制作了《完成一个梦:岁末特别版》,也酝酿了第二季彩蛋篇的诞生。

第一个彩蛋:其昌

其昌对母亲和妹妹的爱让人动容—— 不管是何时何地,这个因中风而行动不便的男主角都为一个目标而努力好起来,那就是能继续照顾妈妈和妹妹。

他对两人朝思暮想,所以电子相框内放入我们出游时的珍贵照片,让他一解相思之愁;通往康复唯一的道路是复健,在咨询了他的治疗师后,团队获得节目携手伙伴中国人寿的支持与赞助,送了他一个防护套,希望他早日达成梦想。

节目团队与中国人寿的小小心意,希望其昌能早日康复,完成他陪伴妈妈和妹妹的梦想。

观看完整视频:

作者刘永健是《完成一个梦》第一和第二季编导兼主持人,也是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记者。


《完成一个梦》第二季由中国人寿携手呈献。


【其他《完成一个梦》故事】

《完成一个梦》第二季 早报数码记者刘永健将在7集节目中,将梦的网撒向新加坡各个角落,希望能从不同年龄、背景和生活历练的人身上,找到实现梦想的渴望,并助他们一臂之力。节目从6月29日起,每逢星期四在zaobao.sg播出。 点击观赏《完成一个梦》系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