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篇】《完成一个梦》第二季:一起让爱延续

字体大小:

《彩蛋篇》的开始还要说到第一季的《完成一个梦》—— 2017年推出《完成一个梦》引起热烈回响,除了观众外,许多同事会时不时问我,那些故事主角们怎么样了?是否别来无恙?

这些问题激起了我的好奇和关心,于是在年底选了其中三个故事主角进行探访,制作了《完成一个梦:岁末特别版》,也酝酿了第二季彩蛋篇的诞生。

第三个彩蛋:儿童癌症基金会的父母们

拍摄《完成一个梦》系列,相比于其他的受访者,我跟这群父母的接触更频密、更深。所以当我知道要送他们礼物时,我知道哪怕是一张照片,对他们来说都可能会是一种痛。

相框里也许都放着一家大小共享天伦的画面,但对这群父母来说,这些画面只能在回忆里。

但这不就是我们帮他们圆梦的目的吗?让他们从回忆里得到力量,与身边的家人继续创造更多美丽的画面。悲伤不需要被提醒就汹涌,快乐却需要时时被提起才澎湃,这不就是你我熟悉的人生吗?

愿这群父母能继续坚强,仰头就能看见天上的孩子在微笑打气。

观看完整视频:

作者刘永健是《完成一个梦》第一和第二季编导兼主持人,也是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记者。


《完成一个梦》第二季由中国人寿携手呈献。


【其他《完成一个梦》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