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来挑战:食物造型师

字体大小:

 

 

这次《新手来挑战》的两位主持人叶慧馨和Glenn容启航到了本地食物造型创意公司One Food Story当一日见习生学习拍摄技巧。

 

素人拍食物重点在食物的美观,专业拍美食则着重于技巧。One Food Story的艺术总监叶佩珊就与两人分享两种常见的拍摄技巧-反地心引力技巧和饮料水花喷溅技巧。

美食广告里常看到食物腾空而起在空中盘旋和定格的特效就是反地心引力技巧。饮料水花喷溅技巧则很考验时间、水、速度和食物。

两位主持人对于处理食材都十分生涩,但还是努力完成任务。 这次新手们的任务是挑战制作水果手摇饮的广告。他们较早前也通过逗什么Watzdot直播请观众帮忙给广告主题的点子,谁的表现比较出色呢?点击视频,观看第二集。

 每一集节目中都会有观众投选环节。参与投选的朋友就有机会赢取由PUMA赞助的PUMA Suede Classic Trainers 球鞋一双(价值$129)。立即到Watzdot IG投票,结果将在2月22日下午6点揭晓。


 

收看更多【新手来挑战】系列视频:

-新手来挑战系列预告
- 职业挑战:机器人部署工程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