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点歌寄语 本地歌手直播你献唱

字体大小:

宅在家听现场演唱!今晚歌单包括《失落沙洲》、《我的歌声里》,还有《简单爱》和《怎么了》等等!你还想听什么,来点歌吧!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Friday, April 17, 2020

待在家里,也可以过得精彩。结束了一周的工作、学习后,大家不妨跟zaobao.sg一起,在线上欣赏“现场”演唱表演!

在疫情影响了大家的生活作息的当儿,本地的表演者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既然把休闲活动搬到线上去已经变成了一种趋势,zaobao.sg决定广邀本地歌手齐聚平台上,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

每周三、五9.30pm通过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直播的“Yeah!生活Live House”节目,今晚邀请来三位本地女歌手。由魏思仪和雍宁萱组成的“乐点心”(Music Heart Band)以及叶玉棂,除了会唱首首夯歌(《告白气球》、《我的歌声里》,及《失落沙洲》等等)之外,也会唱坚守直播的你,想要听到的歌曲!记得要点歌啦。

你可以通过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来点歌:

1. 上网填点歌单
2. Whatsapp (歌名 原唱 你的名字和寄语)至 88940488
3. 收看直播时在面簿贴上留言

(错过了?看看“Yeah!生活Live House”第一集。)

这次参与表演的乐点心团体,有在邻里热门点和私人活动和婚礼上表演的经验。两人起初是为了在圣诞节到医院去义演而组了这个乐团。自此以后,两人就渐渐开始喜欢上表演。去年两人曾经为新加坡国庆唱了一首组曲,还被李总理分享在面簿上,让她们感到很荣幸。

年轻的创作歌手叶玉棂在2018年推出了EP,收录自己的创作歌曲。喜欢唱歌的她在朋友的鼓励下,毅然踏上了当歌手的这条路。大学毕业后,她继续唱歌,包括餐厅驻唱,也到婚礼和活动演唱。会从自己的生活中寻找灵感写个的她,今晚也会唱出自己的一首自创歌曲“不再哭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