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生活Live House第5集 StellaVee来做客

字体大小:

Yeah!生活Live House第5集开播,本地歌手StellaVee和李泓伸会带来“晴天”、“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及“后来”。还想听哪首歌?快上线点歌吧!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Wednesday, April 29, 2020

为本地歌手及驻唱表演者提供一个平台,zaobao.sg在“阻断措施”期间推出网络直播节目”Yeah!生活Live House”,让大家可以继续听到优质的Live演唱表演。

这一期登场的是本地组合StellaVee的两个女生谢慧娴(Stella)和易薇倪(Vee),还有新生代歌手李泓伸(Elton)。

StellaVee去年11月发行首张专辑《朋友说》,在各大音乐平台取得不错的成绩,歌曲《网兽》也被相中为电视剧《回路网》的主题曲。

李泓伸2017年参加“SG:SW我写我的歌”比赛,以一首《请你记得我》获得“最佳歌曲”奖,他的作品还包括电视剧《钱来运转》插曲《这样好吗》,《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插曲《卡布基诺》,《攻星计》主题曲《不对称的爱情》及插曲《别投降》。

他们今晚会带来多首动听的好歌,如“晴天”、“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及“后来”。赶快去看直播!

欢迎观众点歌

这些歌手除了带来动听歌曲,也接受点歌。你可以透过以下方式点歌:

1. 上网填点歌单bit.ly/zbsg_livehouse_dedication

2. WhatsApp歌名、原唱、你的名字和寄语,至88940488。

3. 通过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收看直播,留言点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