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驻唱及街头表演者 齐聚Yeah!生活Live House

字体大小:

不论你喜欢听歌或想点歌,都欢迎你收看Yeah!生活Live House直播。听本地歌手雍颀、吴慧谊和刘慧贞为你带来“U选1000”歌单中的好歌,她们也将为你唱出你点的歌曲。赶快上线收看!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Friday, May 1, 2020

五一劳动节愉快!宅在家里的长周末,不如来一起来感受现场表演的魅力。

Yeah!生活Live House不知不觉进行了3个星期,一共5场表演是否让你听出耳油了呢?今天晚上,主持人刘永健将继续连同本地歌手,一起为你带来更多精彩好听的表演。

今天登场的歌手们,不只是活跃于驻唱、街头、婚礼和各种活动的表演,她们也曾参加过歌唱比赛,如“广播歌王”和“我最会唱”等等。

刘慧贞Chloe自2018年开始就在邻里地区做街头表演,也会到不同的地方驻唱。来自“乐点心”(Music Heart Band) 吴慧谊(W.H.Y) 是乐团平时也是钢琴老师,常在私人活动和婚礼上表演。2019年开始雍欣Gene成为驻唱及活动歌手,却也不乏表演经验。

无独有偶,她们当中有人参加过由电台UFM100.3主办过的线上歌唱比赛“广播歌王”,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为了配合即将来临5月4日揭晓成绩的“U选1000”,今晚的歌单中,将会有许多榜单中的人气歌曲!

这些歌手除了带来动听歌曲,也接受点歌。你可以透过以下方式点歌:

1. 上网填点歌单bit.ly/zbsg_livehouse_dedication

2. WhatsApp歌名、原唱、你的名字和寄语,至88940488。

3. 通过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收看直播,留言点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