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婚后请假维系婚姻

钟嘉欣与老公相识四天就认定对方是Mr. Right。(明报图)
钟嘉欣与老公相识四天就认定对方是Mr. Right。(明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无线女星钟嘉欣于香港时间前天在加拿大温哥华补摆喜酒,在约80名亲友的见证下宣读誓词。钟嘉欣先后穿上裙褂及婚纱,真情剖白与老公相识仅四天已认定对方是Mr. Right。

她滔滔不绝赞老公说:“我很爱他,他也很疼我,心地好善良,成熟又勇敢,喜欢小朋友,孝顺爸爸妈妈,是我的Mr. Right。”

有传钟嘉欣有喜,她默认好消息:“BB的事,不好乱讲,我觉得太早,适当的时候会公布。”问她想生几个?她说:“想生四个。”

婚礼现场不停播放钟嘉欣为Jeremy亲自作曲及主唱的《我结婚了》,宣读誓词一刻,钟嘉欣先忍不住哭,老公和台下几名姐妹都被感动得落泪,场面感人。两人见媒体时,Jeremy被要求亲老婆,他害羞只敢亲颈项,十分搞笑。钟嘉欣戴着一只钻石的结婚戒指,笑言是“最美的一只”,并透露老公是在一个很多灯饰的浪漫地方求婚。

为维系异地婚姻,钟嘉欣透露已向无线请假至7月底。会否退出娱乐圈?她说﹕“不会,还有好多事情未完成,婚后也不会去度蜜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