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夜帮华晨宇庆生? 邓紫棋恋情疑曝光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歌手邓紫棋与林宥嘉分手后,虽身旁护花使者不断,但感情世界却空窗许久,除了先前传了许久的冯允谦外,最近则被拍到与香港富二代Mark Ngai多次出游,昨天更被拍到与中国歌手华晨宇同出入,过夜帮对方庆生。

据《全明星探》报道,除夕前一天邓紫棋手拿蛋糕现身北京机场,并且没有选择住酒店,反而是到了离机场不远处的一栋豪华公寓,而她手中早有公寓钥匙,之后华晨宇在深夜来到公寓,而这个公寓正是华晨宇的新家。原来2月7日正是华晨宇生日,邓紫棋只在北京留了一夜,第二天搭机回香港。

据报道,华晨宇返家之后便再未出现,直到大年初一,他才终于现身。华晨宇再次出现后同样的来到了机场,也同样选择了国际线,《全明星探》摄记本以为他是飞往香港探望邓紫棋,但摄记最终得知华晨宇此行乃是去日本,但二人在机场惜别的照片似乎证实了恋情,因华晨宇将邓紫棋一路送上返港的飞机,并附送一记温柔摸头杀。

其实,邓紫棋被拍到与华晨宇一起的照片,这不是第一次,日前有网友拍到华晨宇与一名神秘女子同游深圳世界之窗,关系亲密,照片中女生戴着眼镜及口罩,实在难以分辨,网友经种种匹配后,表示该女子为邓紫棋,更指两人从去年10月开始交往,消息曝光后,在网上引起热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