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出庭:有信心打赢曾志伟公司

敖犬出庭,笑称搞不好其他团员也想走。(自由时报图)
敖犬出庭,笑称搞不好其他团员也想走。(自由时报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团体“Lollipop@F”团员敖犬(庄濠全)擅自单飞,与东家“分工合作社”爆协议纠纷,台媒报道,敖犬昨天以被告身份出庭,就连父母、姐姐也来了,被问到会否因官司落泪?他透露没那么脆弱。

敖犬自节目《模范棒棒堂》出道,之后与阿纬、威廉、小煜合组团体“Lollipop@F”,他2014年签给曾志伟旗下公司“分工合作”,日前却爆出与公司发生协议纠纷,遭公司索赔1000万元台币,敖犬反过来告公司,索赔工作及名誉损失375万元台币。

敖犬与经纪公司撕破脸,今年1月首开庭时透露“没做亏心事,不会担心”。本案昨早在台北地方法院开庭,他强调有必胜信心,结束后也接受访问,聊到最近的心情。

据报道,敖犬头戴帽子和口罩,看起来相当低调,但坦承不会因官司就被打倒、落泪,直言“我没那么脆弱”,态度看似十分轻松,和团员间的好感情也不会受到影响,笑说“搞不好他们也想走”,接着还俏皮地举起手比了个赞,强调有信心可以赢得官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