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举杯庆祝离婚成功

陈美凤赴美五次打离婚官司,前天成功解套。(面簿图)
陈美凤赴美五次打离婚官司,前天成功解套。(面簿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陈美凤与前夫徐福庆(David)2012年闹婚变,缠讼4年,她五度赴美才重获自由,成功“休夫”恢复单身。双方在3日达成和解,她同意支付和解金给他,也顺利拿回自己在纽约超过3300万台币(约137万新元)的房子,陈美凤如释重负地说:“一切终于结束了,钱可以再赚,不想再见到这个人。”

David去年要求她拿出纽约房子市价的一半当离婚和解金,陈美凤气得一毛不给,但她最后仍无奈“花钱消灾”,对和解金额,她仅表示“尚可接受的范围”,不愿透露数字。陈美凤3日开庭前先跟律师商讨细节,David则在与前妻生的儿子陪伴下抵达法院,近中午,她在面簿Po出与友人喝酒举杯庆祝照,她表示“放下就是赢家”。

不包含和解金额,陈美凤为这段9年婚姻,至少花费超过6000万台币(约250万新元),包括支付David的生活开销,开公司,支付他与前妻的赡养费跟孩子学费等;2012年闹婚变时,David在纽约提出离婚官司,并限制陈美凤纽约的房产买卖,若按照当地法律,她可能得分一半财产给男方。如今顺利结束这段婚姻关系,她心情轻松许多,目前与友人仍在纽约,预计7日回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