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陈妍希年底结婚 陈晓赞女方“自带性感”

陈妍希秀火辣礼服照。(微博图)
陈妍希秀火辣礼服照。(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陈晓和台湾女星陈妍希合作中国电视剧《神雕侠侣》定情,交往一年多甜蜜蜜,2015年10月他在法国巴黎求婚,今年过年更到台湾拜访女方父母,好事将近羡煞人。他4日受访大谈跟女友陈妍希的甜蜜交往。

陈晓谈到过年拜访女方父母时表示,“她的爸妈特别随和,很亲切。”是否有叮咛照顾女儿?他说:“这不用人家说,我一定会的。”陈晓以往对恋情都十分低调,这次大方公开,他豪爽笑说:“都已经求婚了。”认定女方是妻子。小两口希望可以在2016年底完婚,确切日期正在确定中。

两人合作《神雕》结缘,陈晓自曝有时会对女方昵称“姑姑”,有时会开玩笑喊全名,或是“喂”,言谈中藏不住对女方的宠溺,他更称赞,“她眼睛有种安静、宁静感觉,有时天很热不开心,我看她的眼睛,会让我整个人放松。”

陈妍希目前正在巴黎参加时装周,她1日在微博发文:“巴黎时装周,我来了。我的最初,我的最爱,巴黎,je t'aime(我爱你)。” 并放上许多爱心表情符号,似乎是对着曾在当地向她求婚的陈晓隔空示爱。

陈妍希4日凌晨在微博展示一袭深V开到肚脐的火辣礼服照,陈晓被问到此照时回应:“昨晚已经看过,超漂亮!她自带性感。”原来他已抢先看过照片,陈晓透露自己每天都会跟陈妍希通电话,果然感情超甜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