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介入Selina婚姻 嫩模卓苡瑄:当小三没财产分

字体大小:

(综合讯)Selina(任家萱)与张承中(阿中)上周公开离婚消息投下震撼弹,尽管Selina所属的华研公司表示,两人离婚原因并非和第三者相关,却有读者向台媒爆料,阿中与一名22岁身材姣好的小模卓苡瑄关系匪浅,在辅仁大学同学间已是公开秘密。卓苡瑄原本默默无闻,因这起事件,一夕间声名大噪,面簿、Instagram(简称IG)多了许多网友关注。

台媒搜出她在博客“卓苡瑄·深度旅行”发表的“绝不落漆(逊色)职场女强人”文章,搭配穿套装的照片,被同学揶揄:“总觉得你将来一定是老板的小三。”她当时回应:“当小三在法律上分不到财产,要当也要当有钱拿的正宫啊!”并自嘲“长一张老脸、狐狸精脸真的不是我愿意的”。

卓苡瑄被指为外遇对象,她和阿中各自否认。阿中喊“不要诬赖我”,卓苡瑄也在IG表示,如果真的有第三者这件事,有任何照片或决定性的证据,新闻早就在去年爆发了,媒体都以据说、谣传带过,那就表示全都只是听说。她也说,跟班上的同学几乎没有互动,也没有参加任何社团,不可能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在无意间惹到哪个同是新闻系的同学或学长姐不高兴,才会以这种恶作剧的方式对付她。

跨年两人仍约会外出?

卓苡瑄通过经纪人Don表示,不认识阿中,但说辞反复。

Don对《苹果日报》表示,她和阿中“仅萍水见过一面”,但《娱乐星光云》报道,Don说“在饭局见过几次,可能因为这样造成误会”,并说去年阿中参选,就有人在询问两人的关系。

另有爆料指出,卓、阿中是2014年至2015年间在夜店认识,她大学忙校外打工,与同学互动少,但曾跟亲近好友分享她和阿中的事,绯闻因此在系上传开。两人在跨年前分手,但跨年时,他仍约她出门。阿中昨天手机关机,记者求证,他均未回复。

Selina曾动念生小孩

有关离婚原因谣言满天飞,有传是因Selina迟迟生不出孩子。不过,经纪公司稍早前表示,无关生育问题。

据报道,Selina曾表示希望在40岁前当妈,农历年前她带爸妈去纽约工作间度假,被问及心愿时任爸代她回答:“生小孩。”可见她真的很想要有孩子。其实之前她接受《苹果日报》专访时,曾透露自己遭遇火吻之后,因为太害怕孩子也会遭受什么恐怖意外,一度畏惧生小孩,但是后来看到亲戚生了可爱的孩子,母爱被激发,而且也羡慕好姐妹Ella有四个兄弟姐妹,家里热闹,因此开始动了生小孩的念头,许愿40岁前当妈,还希望“越多越好”,可惜如今仍无法如愿。

Selina和阿中目前仅分居,未签下离婚协议书,对此,华研表示,两人会再找时间办理离婚相关手续。“ETtoday”报道,两人在去年下半年已谈论离婚事宜,男方更在农历年前就搬离两人的住所,但至今尚未签字。

吴宗宪心疼:离得好

吴宗宪前天以综艺界长者姿态跳出来说话,他认为Selina和张承中“离得好”,更表示,同样为人父母,可以体会任爸任妈的心情,换作是他,如果女儿以后离婚,他同样欢迎,家永远在那。

外传elina与阿中离婚原因其一是岳父、女婿不合,尤其任爸曾因一句“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风”,让阿中不悦表示“对任爸这种言论接不下去”,宪哥替任爸平反,认为那只是综艺梗。

此外,曾国城曾与Selina合作主持、和张承中也是球友,不过他忙于排戏,直到记者发问才知道二人婚变!曾国城说,婚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缘生缘灭令人感慨,他不方便评论太多。

厂商挺Selina不换代言人

Selina爆出离婚消息,代言暂时未受影响,前天有厂商发声明尊重她的决定,不换代言人。她目前有厨具、美妆保养品等四个代言,另有三个邀约洽谈中。虽然她在离婚声明中自责不是贤妻,但厨具厂商发出声明:“尊重并支持Selina的决定。”并表示,合作一年来,发现Selina专业、尽责,亲和力十足,将持续成为品牌代言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