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井柏然认姐弟恋

倪妮(左)与井柏然有不少甜蜜交集。(网络图)
倪妮(左)与井柏然有不少甜蜜交集。(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倪妮被拍到连续两晚入住男星井柏然的公寓,恋情随之曝光。双方经理人都承认这段恋情,井柏然经理人说:“两人是春节时候在一起的,他们的个性都比较低调,是低调交往。作为团队我们祝福,希望他们携手走得很好。”倪妮经理人也表示:“两人从春节开始尝试交往,希望大家可以给双方一些空间,多多祝福。”

27岁的倪妮与26岁井柏然在数年前拍电影《等风来》结缘,实际上,“倪柏CP”过往有不少甜蜜交集,戏中是欢喜冤家,戏外成为好朋友。在电影宣传活动上,两人互相斗嘴爆料,气氛相当欢乐。倪妮亲切称呼井柏然为“井宝”,井柏然则用“腻歪”来形容两人之间的相处。井柏然还透露,彼时正与冯绍峰谈恋爱的倪妮还劝自己:“你怎么还不谈恋爱啊?你要再不谈恋爱的话,好的都没了。”井柏然当即回敬道:“这话的意思是你是好的是吧?”井柏然也大方表示羡慕“峰妮恋”:“我挺羡慕她和峰哥两个人的。”

去年5月倪妮与冯绍峰宣布分手,3年情告终,上月冯绍峰被爆与《美人鱼》的林允相恋,但两人至今没正式承认恋情。有意思的是,倪妮也在差不多时间决定展开新恋情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