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翻周星驰旧账:欠债不还、顺手牵羊

字体大小:

(综合讯)人称“向太”的陈岚以呛辣直白个性爆红,2014年被网络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惹怒,内容提到她的丈夫向华强有黑道三合会“新义安”背景,向太被爆出与周星驰(星爷)多年不合,她前天凌晨又在微博发文《我与周星驰的恩怨情仇始末,婉婉道出原委》翻旧账,疑似指控星爷欠钱不还、顺手牵羊、装龟孙子等几项罪状,引来两派网友议论。

她说,星爷的片酬从30万港币(约5万多新元)起,第二部已拿70万港币(约12万多新元),第三部就跳到200万港币(约35万新元),然后是400万、800万、1000万、1200万搭配1500万港元(约263万新元)。“全部都是无线(TVB)代表收钱。所以他在第一部戏之后就借钱买法拉利车跑车,无线也不能够扣账,就一直拖着。也从不提起什么时候还,我们借钱给不少圈中人都没有借条,因为大部分人都会拍戏抵账。”

她说那些人即使不还,也是到处说他们好话,唯一碰到“周白眼狼”不会感恩图报,还找人写文章黑他们等,她指责说:“又没老婆没有小孩的,百年归老又带不进棺材的,何苦呢?”

向太还在文中指星爷美化自己无可厚非,但不应踩踏恩师李修贤,“他(周)说李修贤贱卖合约给我们,其实,李先生拍了几片,捧他不起来,才找我们帮忙捧。”

向太还指星爷在1994年,趁他们夫妻在日本时,到她家擅自取走八支名贵的红酒,另外一个全港唯一最新型的开甁器,也被他顺手牵羊拿走。

“我当时在日本度假,手机在那年代是不通的。所以佣人也没有办法求证!我发誓绝无虚言!我们和你周星驰没有深海大仇,你(周)只为了不能移民加拿大迁怒于我们?关我们啥事?”

她当时还傻傻帮周在加拿大打官司,因有报道说他因拍向华强的电影才移民不了,所以提告加拿大政府,官司赢了,加政府也道歉说明不关向华强的事。之后周星驰再度求救,但律师告诉向太,从加拿大政府官员的口供中,周星驰被问及:“向先生是不是黑社会”时,竟然回答“是”,令他们震怒,律师也不要再帮周打官司。

向太在微博痛批“没有诚信”的人,虽没有指名道姓,却有许多周星驰粉丝气愤地叫她提出证据。面对网友炮火,向太不甘示弱回击:“没指名道姓,你们非要代表周星星对号入座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