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孝天领证结婚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朱孝天去年公开恋情,还被拍到与中国大陆女友韩雯雯十指交扣,昨天微博“圈内老鬼”爆朱孝天已经结婚,他说:“尽管朱孝天身材日益肥胖,近期又面临抽脂风波,但韩雯雯依旧不离不弃,很是贴心。”

据“圈内老鬼”在微博爆料,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已在中国沈阳秘密领证,指“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上周还是上上周就已经登记,不过因为程序繁复,今天(16日)来领证”。领证时两人皆身穿白色衬衫。

昔日F4兄弟“仔仔”周渝民去年抢先一步与喻虹渊结婚,当时朱孝天似乎特别有感觉,在微博贴出一组图,包括一张甜蜜牵手照,虽然两只“当事手”的主人并未曝光,但下一张照片竟是他女友韩雯雯抱着小孩的照片,算是首次放闪认爱,他当时还向仔仔喊话:“快生一个给我玩。”被认为是在暗示婚期不远。

仔仔昨天听闻朱孝天结婚消息,祝福说:“兄弟,祝你幸福!”正在中国大陆拍摄电影的吴建豪通过经纪人回应称:“如果是真的话,当然是非常祝福。”看来先前并不知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