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李心洁、伊能静挺孕肚拍写真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3日举行,多位奖项的入围候选者如张艾嘉、汤唯、林嘉欣、张学友、梁家辉、张家辉、李心洁、张晋等都参与特刊拍摄。当中,两位准妈妈汤唯及李心洁大着肚子留影,散发孕妇光芒。

凭《三城记》入围候选最佳女主角的汤唯表示首次与刘青云合作十分开心,正怀孕的她依然十分喜欢看剧本,又指现在的时间比以前多,能让她有更多时间好好地想如何演出角色。但汤唯的晒孕照曝光后,许多粉丝不敢恭维,崩溃表示:“是穿渔网吗”“脸还是漂亮,但这造型丑哭了”“是典型的韩国大妈”,还有网友说,“请问摄影师服装师化妆师集体对你有仇吗?”

李心洁以《念念》入围候选最佳女配角,她认为这次饰演母亲这个角色是拍电影以来最自然的。40岁李心洁1月宣布怀双胞胎喜讯,最近她首度亮孕肚,在微博po出一个圆滚滚大肚子,写下“感受身体里三个心跳的动律”,还用贴图让肚脐长出小草。

另外,47岁伊能静预计6月将迎接她跟秦昊的第一个孩子“小小秦”,伊能静前天在微博拉起T恤,开心秀6个月孕肚,跟风时下最流行的“A4腰”自拍,拿A4大小纸张和孕肚匹配,虽然肚子微微超出纸张范围,不符合真正A4腰标准,但以孕妇来说已算非常纤细,让网友大赞“辣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