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纳度在北京自称“Little Li”

字体大小:

(北京讯)今年才拿下奥斯卡影帝的里奥纳度狄卡比奥(Leonardo DiCaprio)20日前往北京参加《复仇勇者》(The Revenant)首映会,在受访时坦言,“可能外界觉得我一直没有得到表演的大奖,这次终于拿到了。但对我而言,得奖与否真的没有那么特别和重要。真的。”他说自己只想尽力演好电影,并与最优秀的演员们合作。

里奥纳度上月底在奥斯卡奖舞台曾发表关心地球的言论,这次到北京宣传电影又苦口婆心地谈起环保生态,还称赞中国对减碳的努力。他说自己真的认为中国可以是环保运动、气候变迁的英雄,他们有机会改变这个世界。

里奥纳度日前现身北京替新片宣传,展现了亲民性格,他在现场透露以前有听过自己的中国绰号叫做“小李”,他也正式替这个绰号正名,自嘲以后绰号就是“Little Li”。主办方邀请他在台上用毛笔写“小李”,没想到因李字太复杂,最后他只写了“小”,“李”则由他人代为完成。

除此之外,里奥纳度还获赠一尊大型小金人,整个小金人由金色玫瑰插置而成,但因外形看来太过诡异,让网友直呼有点恶心,还有人说是在挑战“密集恐惧症”!

里奥纳度这次仅在北京停留15个小时,他21日早上抵达,下午参加记者会,傍晚参加影院首映典礼,就搭乘晚上10点的航班离开中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