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严重惧高症 鹿晗狂推掉工作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真人实境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厦门举行记者会,Angelababy(杨颖)、李晨、鹿晗、王祖蓝、邓超、陈赫与郑恺出席。活动前跑男团成员先后进行个人网络直播,杨颖在直播中表现鬼马,搞笑表情在10分钟直播中有33万观众涌入观看,在线人数逾150万,人气高企。会上她成传媒焦点,有人追问她的生育大计,她说:“工作计划就是努力工作,人生计划随缘,顺其自然;大家的利市有没有准备好?”

杨颖称参加《奔》最大收获是挑战很多不可能的任务,跟节目组做了很多慈善,充满正能量。回顾首季节目,她是唯一女生,大家也担心她能否应付,过去三季她皆成功挑战困难,成“正能量女超人”。在第四季中她成“元老级”,她说保留初心,继续在节目表现最真实的自己。

队长邓超在记者会上开玩笑说要考虑下一季开除王祖蓝,皆因他在另一个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做得这么好,所以《奔》应该换人。他还笑指,王祖蓝一人做两个节目不容易,以一个词形容:“不是人!”王祖蓝趁机诉苦,说自己一直在输,两个节目也没什么好得意的。

邓超:鹿晗爱画眼线

邓超又向老爱画眼线的鹿晗发炮,说大家有约定,杨颖化妆就算了,但小鹿(鹿晗)也化妆,其他人岂不是要化特效,逼得老黑牛(李晨)要文眉了!

鹿晗从韩国偶像团体EXO退团后回中国大陆发展,是当红小鲜肉之一,除原先歌手身份外,跨界演戏、拍电影,还成为《奔》的固定班底,事业蒸蒸日上。不过,代言、活动接不完的他,却因为严重“惧高症”而推掉多个重要机会,甚至传出当初会退出团体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据中国媒体报道,《奔》成员几乎都是搭飞机来回,只有鹿晗坚持以高铁做交通工具。而之前拍电影《重返20岁》,又要顾及团体巡演行程,工作压力过大,睡眠时间严重不足,长期都有胸闷、喘不过气的病状,而团体密集的海外行程,常需要靠飞机移动,让他非常痛苦,成为退团导火线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