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与摄影师男友情断

字体大小:

(综合讯)38岁的台湾女星杨谨华2013年因拍电视剧《女王的诞生》时和年纪相仿的摄影师柯朝璋坠入爱河,交往不到一年就曾对外说“希望明后年能结婚”,显然当时情投意合,朝结婚之路迈进。但她前天出席创世基金会的扩院募款活动时,被问到感情现况,坦承情变,“已退回朋友位置,有一小段时间了。”但对分手原因三缄其口:“没发生什么事,也没吵架,细节我想保留,毕竟他不是公众人物。”被问分手是否因对婚事不同调?她语带保留说:“没有关系啦。”

据台媒报道,有记者向柯朝璋合作过的剧组探听,他是个阳光型的摄影师,平时会骑脚踏车上工,和传统印象的摄影师烟酒槟榔不离身不太一样,也会说冷笑话逗现场人开心,只是个性较坚持己见,脾气硬,有时不好沟通。

据悉,杨谨华和柯朝璋因名气、收入悬殊,从一开始交往,身边好友纷纷投反对票。杨谨华为了和他细水长流,做了不少配合,原喜欢和姐妹淘聚会的她,减少外出鬼混的时间;原本不爱运动,也买专业的脚踏车练身体;以前拍完戏会出国度假,也因男方无法配合,改去他老家台东散心。

如今分手,杨谨华心情沮丧,只能有苦往肚里吞。她说目前最想做的是出国散心,至于是否要开始认识新朋友?她说:“先沉淀一下吧。我也是正常人,难过伤心一定会,毕竟都真心付出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