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喊“不爱了” 林佑星心碎同意离婚

41岁的林佑星和前妻张晏菻3年前奉子成婚。
41岁的林佑星和前妻张晏菻3年前奉子成婚。

字体大小:

(台北讯)2月底刚来本地参加“家和万事兴演唱会”的台湾乡土剧演员林佑星26日惊爆离婚消息,原来他已和小19岁嫩妻张晏菻于2月23日已签字离婚,2岁宝贝儿子“龙龙”归他。

林佑星无奈地告诉台湾媒体,事前毫无预兆,过完年后,张晏菻传简讯说:“想要自由,还年轻想出去闯”,她态度坚决表示不想要婚姻束缚,并且直言“我不爱你了”。

林佑星受访透露前妻认为自己才22岁,还想多看看,林佑星无奈地问记者:“你们这年纪的女孩到底在想什么?我真的不懂。”

把前妻当女儿看,离婚后仍同居

41岁的林佑星2013年奉子成婚,娶了小他19岁的张晏菻。两人常在面簿晒恩爱,儿子“龙龙”出生后,林佑星曾透露拍《世间情》时相当辛苦,几乎没什么睡,都是靠老婆传的影片提振精神,言语中满是好爸爸模样。

有读者爆料指两人离婚疑因是小三介入,对方也是圈内人。对此,林佑星否认,还把这“笑话”马上转告张晏菻,他说自己通常都是结束一个,才会进行下一个。

林佑星表示自己仍深爱张晏菻,“我把她当女儿看,希望她开心就好。”目前前妻仍住在他们家,虽然没有同床睡,但为了让儿子在健康的家庭成长,打算先瞒他,“虽然没有爱情,关系还是可以像家人,希望她不要搬出去住。”林佑星对复合还是抱着期待。

至于前妻是否因另有感情,才要求离婚?林佑星说:“我有怀疑,但不想确认。”张晏菻则否认有第三者,离婚原因是跟林佑星有代沟,最大问题就是“无法沟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