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古堡婚礼 罗仲谦:让杨怡像公主般出嫁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杨怡与罗仲谦四年的“姐弟恋”修正成果,本月22日在英国利兹普城堡(Leeds Castle)秘婚,前天约下午3时半,两人牵手步出香港机场,笑着接受传媒祝福,透露会在香港补摆喜酒,但不一定是在罗仲谦成长的大埔围村。

被问求婚过程,一对新人不肯透露,只说是在今年,杨怡当时感动到哭。为何到英国利兹普城堡结婚,罗仲谦解释:“因为我喜欢英国的古典气氛,而且我希望太太像公主那样出嫁。”一旁的杨怡甜笑说:“谢谢。”问到婚礼费用?罗仲谦说:“不重要啦,最重要是太太开心就好。”

36岁的杨怡直言还没习惯被叫罗太太,被问是否赶生宝宝?她说:“不是那么急,顺其自然,随缘。”罗仲谦补充说:“太太都不急,我急什么?”

据港媒报道,杨怡与罗仲谦的英国婚礼是秘密进行的,事前连亲人也不知情,只是“愿者上钩”随行,约十几人,圈中更是无人知情,经纪公司也没有告知。而杨怡左手无名指的钻戒估计3卡拉,不过她说:“几卡拉不重要。”回家后,杨怡立刻更新微博放闪,贴放两人手牵手的婚纱照并写:“将踏入人生另一阶段,谢谢你从此牵着我走……”胡定欣、胡杏儿等均留言祝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