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林忆莲合影 网友:玉女碰上魔女!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流行乐天后林忆莲时隔四年再登上香港红馆,从25日起一连举行四场演唱会,好友周慧敏在面簿分享两人合照,不过因为舞台造型的缘故,让网友当下认不出林忆莲来,直呼:“你俩一个是玉女,一个是魔女吗。”

据港媒报道,林忆莲这次亲自担任演唱会制作人,并一手包办造型,挑选30套服装,演唱会前再随机选5套,相当随性。

演唱会取名为“Pranava/造乐者”,“Pranava”是梵文,意思是“神圣的声音”。演唱会也以大自然元素为主轴,她以《盖亚》一曲揭幕,身穿黑白的雪纺纱礼服现身,美背格外吸睛,这半年她勤练瑜伽,全身线条紧实,唱到快歌时,她换穿黑色热裤秀蛮腰,让粉丝更high,站起来跳动。

前天最后一场,吸引不少圈中好友捧场,包括莫文蔚、胡枫、陈浩民夫妇等。林忆莲在台上讲到动情之处更流下眼泪,她表示自己是很爱哭的人,见到许多朋友来支持,加上音乐的作用就哭不停。虽然男友恭硕良在台上为林忆莲打鼓,但林忆莲与音乐总监伦永亮有不少互动,更向他告白:“我爱你。”伦永亮立刻手指着恭硕良的方向,林忆莲笑言:“这种爱跟那种爱不同,不能混淆。”之后两人合唱《明天醒来时》。林忆莲最后以《至少还有你》为演唱会画上句点。

49岁玉女掌门人周慧敏28日在面簿分享合照,只见林忆莲画了大浓妆,而一旁周慧敏则仅有淡妆,看起来应该是在演唱会后台拍摄,她开心大赞林忆莲唱得太好了,“整夜陶醉于她的歌声中,差点让我回家后要失眠。”网友见两大女神合体都直呼好怀念,“两大女神……十分怀念你俩纵横乐坛的那个年代……”不过林忆莲画着浓妆,眼睛明显变大,让大家认不出,直呼:“旁边是林忆莲?哇!周慧敏还是那个美样子,林忆莲呢,认不出了。”“你俩一个是玉女,一个是魔女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