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说有“喜脉” 杨怡追打郭晋安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杨怡与罗仲谦在英国秘婚,日前回港受访时否认奉子成婚。杨怡前天变身古装人,与郭晋安、敖嘉年、罗兰等人在荃湾宣传无线新剧《末代御医》。剧中身为“末代御医”的郭晋安当场为杨怡把脉,更笑说:“是喜脉,这个是喜象,意思是收视会起。”被杨怡追打。

罗兰代表大家送了一个洋娃娃给杨怡,祝她连生贵子,杨怡说长辈没有“催生”,认为小孩是天赐的,并透露年底会补摆喜酒,因这是人生重要时刻,不想草草了事。

不与无线续约

无线近年出现花旦荒,不少花旦嫁人后陆续离巢,有报道称,杨怡有感近两年公司改朝换代,即使她向来无党派,但随着高层余咏珊掌权捧昔日合作的有线艺人,杨怡觉得不再被重用,加上老公罗仲谦获公司星皓力捧,未来大多时间将留在中国大陆工作,因此决定约满后随老公到内地打拼。

报道也称,无线为挽留杨怡可说出尽法宝,先后派出高层乐易玲、余咏珊及杜之克游说,在得知杨怡希望打开内地市场后,更以让她担任4月开拍的大陆剧女主角为饵,希望她续约5年,不过杨怡始终没有点头。

《东方日报》则报道,杨怡看准无线闹花旦荒,狮子开大口开出天价的续约条件,因此导致双方谈续约陷入僵局。此外,杨怡与无线所签的是包薪经纪议,但其演出率未达到要求,加上她近日飞英国秘婚却未知会公司,让无线感到不满。

新婚回港后,连续两天回避续约问题的杨怡前天似乎暗示将不续约:“这个圈子很小,总有一天会再合作。”据稀,罗仲谦下月将到北京为他担任主角的电影《泡沫之夏》宣传,5月份将有机会接拍在北京拍摄、寰亚投资的网络剧《无间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