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与旧爱同台 自责当时没担当

胡歌(左)和江疏影分手后首度同台宣传新戏。(凤凰娱乐图)
胡歌(左)和江疏影分手后首度同台宣传新戏。(凤凰娱乐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艺人胡歌28日为东方卫视新剧《旋风十一人》造势,并与前女友江疏影同台。谈到两人情史,他自责当时缺乏担当,没有保护好女方。

胡歌去年凭古装剧《琅琊榜》爆红,他当初拍完《琅》后元气大伤,休息一个多月,才开拍足球时装喜剧《旋》,也让他放下沉重的梅长苏角色带来的阴影,和江疏影因此燃出爱火,两人还在上海机场上演甜蜜喂食,险些错过班机,被机场紧急广播。

不过“江胡恋”仅维持几个月就低调分手,胡歌在微博宣布恢复单身,江疏影则在《琅》播出大结局时,发文感叹。

事隔一年多,二人为戏相逢并不尴尬,两人不时耳语交流,关系还不错,但在台上还是保持距离。

现场播放两人剧中亲吻场景,主持人问是否怀念拍戏的过程,胡歌大方回应:“原本觉得没什么,但刚才看了很多画面,还是会有很多回忆。这部戏我拍得很开心。”

说到和江疏影合作,胡歌直言:“我用四个字概括——真情流露,因为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被问是谁真情流露?胡歌大方承认:“我啊,我们都有吧。”

胡歌在会后接受中国媒体专访时透露:“当时受到过多关注,作为男友缺乏担当,没能保护她,觉得很遗憾。现在二人像朋友,还是会联系。”

胡歌与江疏影分手后,去年被拍到和富家千金林晓在酒店缠绵三天,他过后在微博认爱,希望大家“给我留点空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