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朱丽倩怀男胎? 刘德华传将全面停工

字体大小:

(香港讯)据香港《壹周刊》报道,刘德华的女儿刘向蕙(Hanna)已四岁,他想要再追一个儿子,所以与“华嫂”朱丽倩接受人工受孕,6月将满50岁的朱丽倩确定怀孕成功,而且还是男胎,目前已4个月,爱妻的刘德华传出也将停工陪伴孕妻。

洪金宝昨天随自导自演新片《特工爷爷》到台北办首映,身为主要演员、监制的刘德华未出席,经纪人表示因刘德华有其他安排无法赴台。29日《特工爷爷》北京举办首映礼,刘德华同样没到场。刘德华经纪人小娟昨天受询时,对所有相关问题,皆以“不回应,谢谢关心”答复,口风相当紧。

据香港《壹周刊》报道,刘德华育有女儿后,为求二胎,除了吃素,求神拜佛,也积极求助名医苏伟基,长时间定期接受人工受孕治疗,终于在去年底传出喜讯。

朱丽倩本月22日在助理与保镖陪同下,现身九龙城买食品,由于是流感高峰期,她戴着口罩,身穿白色宽松裙装,风一吹,4月肚立刻现形。

曾经讲过怕惹混乱,所以从来不敢送女儿上下学的刘德华,为了让老婆可以专心安胎,最近开始破例出动带女上下学。早前他曾在博客透露:“早上到港,迫不及侍洗澡,带小孩上学,然后陪家人早饭,重点是可以闲话家常,接着接小孩下课,哄小孩午睡,我也睡了。”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刘德华虽然紧张又兴奋,还是得先忙完工作才行,接下来4月将到北京开拍《王牌对王牌》,也要拍摄他所投资的新片《拆弹专家》,告一段落后就会暂停所有工作,返家全心照顾老婆女儿,而无限期押后的红馆个唱,也再一次成为“空头支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