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星佩蒂杜克辞世

字体大小:

(综合讯)据外媒报道,美国女星佩蒂杜克(Patty Duke)于美国时间29日因肠穿孔病逝,她的丈夫及三个儿子随伺在旁,终年69岁。

佩蒂杜克以1960年代环境剧《佩蒂杜克秀》The Patty Duke Show)而广为人所知,她16岁在电影《奇迹工作者》(The Miracle Worker)饰演年轻时候的“海伦凯勒”,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是历来赢得奥斯卡奖的最年轻演员。

该片讲述海伦凯勒因儿时患猩红热,变成又聋又哑又瞎,经过来自波士顿的聋哑学校老师安妮悉心教导,驯服她的野性和反叛,师生之间也有了心灵的沟通。

佩蒂杜克原名安娜玛丽杜克(Anna Marie Duke),1946年12月14日出生于纽约蓝领家庭,父母在她6岁时离异,她8岁时被从事演出经纪的养父母收养,改名佩蒂杜克,从此走上演艺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