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伴娘”险被脱光 柳岩竟被要求“道歉”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主播柳岩转战演艺圈后表现不俗,日前出席男星包贝尔在印度尼西亚峇厘岛举行的婚礼,更是伴娘之一,但婚礼上却遭“闹伴娘”的习俗弄得花容失色,穿着平口低胸礼服的她险被丢进泳池,更因拉扯之中差点走光,不少人怒批伴郎团玩得过火。

据曝光的现场视频中,新郎包贝尔和伴郎王祖蓝、韩庚、杜海涛、曾一竣把柳岩推倒,五人合力抬起欲扔到游泳池里,幸好贾玲出手相救,把抱着她的男人们推开,柳岩才避过湿身走光的尴尬。

柳岩第一时间不作回应,但竟有中国网友发文要求她“道歉”,其实仔细一看,那是篇“反串文”,里头点出柳岩有脸蛋有身材,却仍知性、率真,且热衷公益以及卯足全力工作,就连过去无端被“黑”,她也从不回击,反而感谢过去骂她的人;这回闹伴娘事件也一样,柳岩认为一个喜事却因自己弄得有些尷尬,有些过意不去,第一时间选择不回应就是怕波及无辜,这般良好形象,让网友特意发文要她为自己的“太完美”道歉。

柳岩事后透过经纪人表达心情,强调不回应是不想任何人受伤害,也说相信伴郎团不是故意的,但坦言当下有点吓到,不过结束后心情还是满平静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