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与高雄妹同游日本

林俊杰(中间被挡者)和身后的高雄妹被拍到愚人节同游日本。(微博图)
林俊杰(中间被挡者)和身后的高雄妹被拍到愚人节同游日本。(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到台湾发展的本地歌手“JJ”林俊杰出道至今传过不少绯闻。去年12月曾被曝与一名在高雄某医美诊所上班的女生秘恋,但当时他对恋情一概否认,就在外界以为他与高雄妹的情事已悄然落幕,现在又被爆两人正在日本同游。

3月27日是林俊杰的35岁生日,他回新出席“跨越时尚乌节路”时装秀,难得趁工作之便,回家庆生。3月31日早上他在面簿贴出一张路边照,写下“出来听听城市的呼吸声”,似乎人已离开新加坡。隔天4月1日,林俊杰贴出自己和好友怀秋到咖啡厅,请专业老师教他们煮咖啡的直播录像,过程中两人不断互相吐槽,搞笑的对话引起粉丝笑翻,掀起讨论。

就在众人以为林俊杰愚人节忙着咖啡比赛之时,竟有网友爆料,当天在日本街头撞见林俊杰与“高雄妹”出游,原本林俊杰手中拿着的东西,后来换到女方手上,两人还疑似亲密拉手逛服饰店,关系非比寻常。

林俊杰所属的华纳唱片回应,“是高雄妹没错,林俊杰是到日本开会,他的朋友和高雄妹刚好揪团到日本玩,大家见过面而已,并非两人单独出游。”华纳表示林俊杰与女方目前只是好友状态,至于有无可能升华恋人,是艺人私事不方便过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