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伴娘风波引发“案外案” 韩庚为“黑历史”道歉

←韩庚(中)是包贝尔婚礼伴郎之一。(网络图)
←韩庚(中)是包贝尔婚礼伴郎之一。(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包贝尔日前在印度尼西亚峇厘岛举行婚礼,因为闹伴娘风波,网友群起挞伐,痛批伴郎不尊重女性,还引发“案外案”,一干人轮流道歉。

中国女星柳岩日前为包贝尔的婚礼担任伴娘,媒体报道她在闹伴娘环节被伴郎团抬起,欲将她丢入泳池中,除了吓得花容失色,更因拉扯之中差点走光,不少人怒批伴郎团玩得过火。对于网民谩骂,伴郎之一李璨琛前天在微博反击说:“她哪里走光?脚吗?”也说:“如果我们真的是那么low(低级)的话,为什么不直接一点?”

不过,包贝尔结个婚却让不少明星出来道歉。先是柳岩道歉自己“没第一时间出来澄清事实,导致朋友被误会”,然后是包贝尔向柳岩道歉,韩庚前天也出来道歉,不过他的道歉不仅仅是因为婚礼事件,还因为自己以前的“黑历史”被掀了出来。

事缘去年在电影《万物生长》发布会,各大明星爆料自己少年时代的囧事。范冰冰回忆说当年到北京打拼,每月只有400元人民币生活费。为了应和“少年贫穷”的话题,韩庚自曝13年前曾向计算机系同学租电脑,后来不但没归还,反而拿去卖掉,此话一出,令身旁的范冰冰和主持人都备感尴尬。不仅如此,他还加码爆料因为没钱买录音带,所以就去音像店偷,一个兜里面可以藏5盒,一次偷10盒等。当时这些事未引起太大反响,但闹伴娘风波之后,网友扒出这段“黑历史”,纷纷谴责韩庚。

黑历史被掀后,韩庚3日晚在微博出面道歉,透露没有第一时间回应是因为在反思,对于包贝尔的婚礼事件感到抱歉,“包括年少时做过的错事,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表示会诚恳接受大家的鞭策与批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