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发文似否认老婆怀第二胎

字体大小:

(综合讯)“华仔”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传出怀第2胎,且性别还是男宝宝,但他对此事相当神秘,还表示会在个人官网公布,他4日在官网“华仔天地”po文,教人看到雾煞煞。

他贴出名为“We are the best 懂我的……好像没听懂”的文章写道:“好的、简洁清楚……还没有!”乍看以为他要解释老婆怀孕一事,但他又写:“我的感谢不是指影帝!家里事、家里说!懂吗!”

由于他po文前一天正逢香港金像奖,可他最终没能抱回影帝,因此他才会强调这里说的感谢“不是指影帝”。而后他留下一段文透露一个晚上内,身旁同事、传媒朋友都纷纷向他道喜,“天地亲人”(指华仔天地粉丝)疯狂祝福他,他相当感谢所有的祝福,并说:“大家为我操心,我永远会记住”,最后强调“日后有梦成真、必要分享。”粉丝解读华仔意指,若老婆真的怀第二胎,绝对会大方分享,因此坊间消息恐怕真的仅为传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