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产后瘦身有方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星徐若瑄(Vivian)2014年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完婚,去年8月以40岁高龄产下一子“V宝”,她因怀孕长期在床未走动,因此产后得先走路复健,此外也积极瘦身。半年多成功减肉16、17公斤,迅速回复产前纤细体态。她前日在面簿放上一组运动照片,让人惊呼:“难怪瘦这么快!”

照片中徐若瑄貌似在做伏地挺身,不过不同的是她把 V宝放在胸下,而她双手撑地,当往下的时候还顺势亲了儿子一下,靠体能支撑自己的徐若瑄也搞笑写下:“我绝对不会压到你!挣扎中……”

和老公到墨尔本度蜜月

徐若瑄日前与老公5天蜜月行,两人拍婚纱时去过西澳大利亚珀斯,这次选择南澳墨尔本,因新加坡都是夏天,南半球正值秋天,日夜温差大,可体验四季感受。她说:想留给彼此的蜜月纪念地,是很放松,又不像一些海岛只有天空跟海,选择有人文市集可以逛逛的城市,也享受在大自然怀抱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