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爱女办百日宴 继女唤她“妈妈”

字体大小:

(综合讯)章子怡与歌手老公汪峰前天大手笔在北京五星级酒店瑰丽酒店为女儿“醒醒”举办百日宴,席开30桌,招呼300名亲友,继女熙熙(昵称“小苹果”)同台亮相。

有媒体估算,百日宴一桌定价8888元人民币(约1860新元),再加15%服务费,约2140新元,30桌就要6万4200新元,再加上场地布置及其他花费,汪峰夫妻至少花了17万新元。

百日宴主题为“被爱唤醒”,会场布置成像花海一的游乐场,粉色鲜花做成摩天轮,梦幻又温馨,由于醒醒生肖属羊,所以也摆放了可爱的小羊玩具。但网友却找碴,揪出有个地方出错了,会场上的冰淇淋车把“ICE CREAM”误植为“ICEREAM”,又被吐槽一翻。

那英“催”汪峰追儿子

百日宴出席的嘉宾星光熠熠,不输颁奖典礼,包括林心如、冯小刚、钟丽缇与男友、那英、王中磊、于冬一家等人;其中那英催汪峰追个儿子,但不会给他压力。

百日宴也播出一个短片,重温章子怡和汪峰的爱情故事,汪峰坦言经历女儿出生的整个过程,让他更感激章子怡为他所作的牺牲,章子怡则说:“我觉得目前我是最享受的,原因是我看作一生的事业,也是我能够做得最好的一件事情,我只希望未来自己可以跟家人享受生活。”

汪峰与前女友葛荟婕所生的女儿熙熙也现身,并在献上钢琴独奏后被章子怡以“我们的大女儿”唤上台。熙熙感谢章子怡和汪峰说:“谢谢爸爸妈妈让我来参加妹妹的百日宴,希望大家玩得开心。”但在发言前,她落下泪来,章子怡轻拥安慰打趣道:“我产后抑郁爱哭,你怎么也爱哭了?”

女儿为何叫“醒醒”?

至于女儿为何叫“醒醒”呢?汪峰透露是章子怡的主意。章子怡解释:“我们家女儿特别爱睡,但她每两三个小时就得喝一次奶,所以每次喂奶时,都得‘宝贝醒醒,该吃奶了’这样叫她,所以醒醒就叫醒醒了,而且醒醒有甦醒的意思,是特别好的寓意。”

百日宴充满爱,主人家特制心意卡,以汪峰、章子怡及醒醒三口子所表达的心声写在卡上给嘉宾。

章子怡版本:“醒醒宝贝,拥有你,才是令我最自豪的事情,从前的一切都是铺垫,有了你生命才真正开始,谢谢你选择了我做你的妈妈。”汪峰版本:“醒醒宝贝,妈妈把你带到这个世界真的很辛苦,爸爸经历了妈妈为此所有的付出,她真的是个了不起的女人,伟大的妈妈,盼你快乐平安的成长,你的幸福就是对妈妈最大的回报。”以及给女儿醒醒的版本:“爸爸和妈妈愿陪着你,走过未来的每一天,记住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

这边一家人其乐融融,那边厢,11日凌晨,葛芸婕晒出女儿和汪峰、章子怡在一起的照片,并发文写道:“我只是想知道我女儿在哭什么!”但不久后就被删除。时隔不久又发微博:“宝宝别哭,都是妈妈不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