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被爆转爱胡歌绯闻女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韩庚曾是韩国天团Super Junior的成员,2009年退团后,便返回家乡发展,不仅以个人身份发行唱片,还接演了不少戏剧,拥有大批死忠粉丝支持。他2015年底传出与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冰玉热恋同居,让不少粉丝心碎;不料才4个月过去,他就被爆分了李冰玉,情牵胡歌旧爱,引发热议。

据《全明星探》报道,韩庚近日飞赴上海拍戏,深夜时与朋友乘坐劳斯莱斯豪华车前往某家火锅店用餐,直到凌晨3点一行人才从餐馆走出,当中包括一名不知何时进入餐馆的神秘女子。后来,韩庚和该女子一起坐上车,他送对方回到住所后便离开,不过二人所住的地方距离非常近。

隔日一早,神秘女子在韩庚助理的接送下,先是到某家面店吃饭,并和韩庚的助理有说有笑,感觉非常熟络,接着又到大卖场购物,最后一起回到了韩庚居住的酒店,在里头待了6个小时才离开。

神秘女子的真实身份是名表公司的公关经理,名叫蔡雨帆,过去曾与胡歌传出绯闻。据悉,她早在去年11月就曾陪同韩庚前往乌鲁木齐参加活动,几天后又结伴返回北京,当时男方的绯闻女友李冰玉并未同行,二人关系也不禁引发外界揣测。

与此同时,知情人士也爆料韩庚已与李冰玉分手,指出由于李冰玉很喜欢发微博透露恋情的“蛛丝马迹”,被男方身边朋友认为爱炒作、不安分,两人的感情也随着不被周围看好而逐渐疏远,最后分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