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幼儿怕见爸爸

谢霆锋(右一)鲜少返港,与两个儿子愈来愈生疏。(网络图)
谢霆锋(右一)鲜少返港,与两个儿子愈来愈生疏。(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张柏芝带着两个孩子Lucas与Quintus周游列国多年后,最近落脚香港,为升学作准备。而爸爸谢霆锋近来努力开创中国大陆事业,鲜少返港与两子同聚,搞得5岁的小儿子Quintus愈来愈生疏,甚至不愿见到爸爸。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两个小孩跟着妈妈在加拿大、新加坡生活过,不过随着小孩到了入学年龄,张柏芝还是决定搬回香港。但因为先前两个小孩有太多请假纪录,很多学校不愿意接受,张柏芝后来在教友帮忙奔走下,终于找到沙田一所小学就读。

古有“孟母三迁”,但今有“柏芝孝儿”,张柏芝为了不让儿子上学舟车劳顿,有意搬回大埔康乐园。相对于全心照顾小孩的张柏芝,谢霆锋显然没有把心思放在小孩身上,全心冲刺事业。

昨天出版《壹周刊》引述张柏芝友人报道,Quintus几个月才见谢霆锋一次,不但生疏,还会被吓到,每次祖母狄波拉办家庭聚餐,只有Lucas愿意参加,小儿子总是借故不出席,连妈妈都搞不定。

谢霆锋当继父?

童童:王菲开心就好

此外,王菲与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童童)正式出道,前天在香港宣传专辑,被问及与谢霆锋的关系是否很好?她说:“都是正常吧。”记者直接问她喜欢谢霆锋当继父吗?童童坦言:“她(王菲)开心就好!”若在爸爸窦唯、前继父李亚鹏和谢霆锋三人身上,是否各自学到他们的优点?童童说:“这个我不知道,我觉得如果学到的话,也是不知不觉的,我没想过这个问题,觉得他们都很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