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黎明捐发 家人与新谣歌手为她打气

字体大小:

(本地讯)新谣阿姐颜黎明前午剪下10寸秀发,捐给患癌孩童制成假发。

颜黎明日前公开患癌病情,透露在2013年患上滑膜肉瘤,2014年又诊断出乳癌,先后做过5次手术,切除4个肿瘤及一片肺。今年1月,她再次动肿瘤切除手术,因手术接近声带神经部位,使得声线受影响。

颜黎明前午现身海蝶音乐在ONE KM Mall主办的“唱新谣,爱生命”活动,为“活泼儿童抗癌基金”(VIVA Foundation for Children with Cancer)捐发做慈善时,声线显得微弱,但始终保持灿烂笑容,并鼓励癌症患者说:“不要被患癌吓到,别慌,更不要因此宣判自己死刑,要告诉自己,那只是细胞生病了,找办法治疗它。”

她也说,自患癌消息见报后,许多朋友及公众到她的面簿留言,给她满满的鼓励话语,有些癌症康复者还分享了他们抗癌的经历及健康食谱。

前天活动,颜黎明的家人,包括弟弟、多名妯娌、侄孙女,还有中小学时期的同学、同事及多名新谣歌手,包括梁文福、洪劭轩、黄宏墨、张家强、鱼尾狮小组、第七条弦成员等,都前来给她打气。黄宏墨还充当“司机”,出席《红星大奖》颁奖礼彩排前,先到颜黎明入住的酒店接她,把她载送到活动现场。梁文福则赞颜黎明是许多男生心中的“新谣女神”,看到她如此勇敢面对人生挑战,觉得她更美了!

对于捐发,颜黎明说自己的发质好,头发长得快,记忆中有超过十年没剪过短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