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一家三口”合作 金泰勇对老婆仍心动

汤唯(左)与导演老公金泰勇恩爱出席记者会。
汤唯(左)与导演老公金泰勇恩爱出席记者会。

字体大小:

(北京讯)怀孕5个月的汤唯为主演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唱主题曲,更由韩籍导演老公金泰勇执导《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MV。两人24日北京记者会现场,不时交头接耳,甜蜜对望,旁若无人地放闪。

夫妻继6年前定情作《晚秋》后再度合作,谈到老公执导主题曲MV,汤唯说由于时间很短,加上她是慢热的人,而拍摄环境又风又雨,合作的人更需要默契。

金泰勇透露多年过后再拍汤唯,仍然让他心动,忆起第一次通过镜头看见她的感觉。金泰勇坦言在拍摄MV时,非常担心汤唯的身体,“我太了解她,知道她会很卖力演,担心她会不会太累,但是她告诉我,这是我们三个人(加腹中宝宝)首次合作的作品,希望留下美好回忆。”金泰勇说完,汤唯立刻朝老公抛了个意味深长的眼光,气氛相当甜蜜。

两人生活中的相处细节也十分甜蜜,金泰勇说:“工作忙碌时,每天早上她都会叮咛我‘必须吃早餐’,也会逼我工作一段时间后得休息十分钟。”

在《北京遇上西雅图》电影中,关于“豆浆油条”的金句流传颇广,当被问到老公是否会愿意每天早上跑几条街为自己买豆浆油条,汤唯肯定道:“他一定会。”更称赞老公的细心体贴和耐心最打动她。

《北2》定于4月29日在中国公映,故事与三年前的第一部完全不同,导演薛晓路表示关联只有“缘分”和“异地恋”这些爱情片元素。汤唯透露自己怀孕其实和拍这部戏有关。“拍这部戏时,真的感觉身体扛不住了,好几个医生也建议我一定要停下来,我才回去和老公说生孩子去。因为我知道只有这个方法,才能让自己休息,享受一个真真正正的假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