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莉暴瘦至“皮包骨”令人担忧

骨瘦如柴的安吉丽娜卓莉已剩不到36公斤,身体状况令人担忧。(网络图)
骨瘦如柴的安吉丽娜卓莉已剩不到36公斤,身体状况令人担忧。(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卓莉(Angelina Jolie)近几年事业繁忙,但26日她到伦敦某间餐馆吃饭时,却被发现身材消瘦至“皮包骨”,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据“Radar”报道,40岁的卓莉一身灰衣长裙却也掩盖不住那“皮包骨”的身材,只见她四肢骨瘦如柴,脸颊凹陷,脖子与手脚上都布满突出的青筋,宛如“黑魔女”再现。

卓莉去年在柬埔寨拍摄新片,瘦到如竹竿的手臂,爆满青筋的模样,一度掀起讨论,而这次现身伦敦,身材明显又更瘦了,手臂依旧瘦如竹竿,双颊更凹陷宛如人型骷髅,仿佛只剩一层皮包在骨头上,专家就推测173公分的她,体重仅剩约34公斤。

近年来卓莉除了担任电影监制与导演外,更担任“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她为了公益活动四处奔波。另外,迪士尼影业日前证实,卓莉主演卖座3D片《黑魔女:沉睡魔咒》将开拍续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