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谈爱情:21年给了3个男人

“雅虎林志玲”洪翎逸(左)与本尊林志玲合影。
“雅虎林志玲”洪翎逸(左)与本尊林志玲合影。

字体大小:

(台北讯)林志玲去年和黄子佼搭档主持金马奖,两人建立了好交情,她26日上黄子佼飞节目《Yahoo LIVE佼心食堂》 ,畅谈感情及生活。

黄子佼拿出命理老师预测她3年内一定结婚的文字,她一副嗤之以鼻表情说:“每年都有老师说我一定结婚,从来没准过,我都这个年纪了,3年内当然会结婚,若再嫁不出去,那也别结了。”

41岁的林志玲说,这辈子刚刚过了不惑之年,总共才交过三个男友,包括初恋情人、言承旭和马桶小开邱士楷。黄子佼追问为何这么少,是否有“隐藏版”的?她说:“全摊在大家面前了,这三段,每一个都七八年,青春都耗在上面了。”若每个以7年起跳,这三男占去她人生21年的爱情岁月。

黄子佼和林志玲交情好,现场大胆搜了女神包包,结果她共有两支手机、几本笔记本,里头写了她平时四处看来的金句,例如“幸福就是好好跟自己相处”,黄子佼趁机亏她:“你也只能跟自己相处。”翻到钱包时发现竟放着一枚印章,黄子佼再度亏她:“带着印章是打算随时找到一个,就赶快嫁了是吧!”

此外,节目还找来有“雅虎林志玲”号称的素人洪翎逸和本尊相见欢,林志玲看了也赞叹不已,夸洪翎逸非常漂亮。两人合影时,网友纷纷表示本尊、分身傻傻分不清楚,更有人笑称,这是志玲姐姐遇到的最大危机。对此,林志玲则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色,自己的微笑是别人学不来的,高EQ回应获得不少认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