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与旧爱合影 李嘉欣夫婿被夸好肚量

黎明(右起)与旧爱李嘉欣及其夫婿许晋亨合影。
黎明(右起)与旧爱李嘉欣及其夫婿许晋亨合影。

字体大小:

(香港讯)天王黎明为纪念出道30周年,原定上周四(4月28日)晚间在香港中环海滨长廊举行一连8场户外演唱会,然出师未捷,首场开唱前竟因消防设备不合格遭强制取消,所幸幕后团队紧急改善,第二场演唱会如期举行。当晚陈慧琳、林依晨等艺人都到场支持观赏,但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黎明的绯闻旧爱李嘉欣大方现身。

13年前,黎明和“最美港姐”李嘉欣合拍港剧《原振侠》,因戏结缘,郎才女貌的两人互动亲密,绯闻传得满天飞。李嘉欣当年对恋情态度坦荡大方,黎明却选择坚决否认,让这对“最强颜值CP”默默“解散”,最后李嘉欣在10年前嫁给富商许晋亨,夫妻育有一个5岁儿子。

网友惊讶留言“活久见”

事过境迁,黎明因这次演唱会受挫失意之时,李嘉欣选择在第二场现身力挺,足见两人的好交情,而李嘉欣的富豪老公许晋亨也陪同前来,被夸肚量大。29日深夜李嘉欣上传两张新照到微博,一张是她跟黎明单独合照,一张是夫妻跟黎明三人合照,她直呼:“感动的演唱会!”惊讶的网友留言说真是“活久见(活够久才能见到)”,还打趣是“前任现任同框”的世纪奇景。

黎明此次处理危机的表现备受媒体赞誉。事发不久,黎明团队当机立断,立即拆除不符合标准的帐篷,也负责任地澄清事件与消防当局无关,同时向歌迷致歉。首场个唱结束后,黎明30日凌晨在面簿留言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来地球的游客!让上天分配我们在地球上生活于不同区域,有幸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多谢大家!晚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