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碰到番茄便崩溃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明星直播已经不是先例,Angelababy、林更新等明星都曾在直播平台上开启过直播间,获得大量的关注度。本地金曲歌王林俊杰(JJ)的粉丝会“林距离”会员人数超过1万人。如今迈入第4年,3日晚上他为了一年一度招募会员亲自上阵直播做三明治,吸引40万名粉丝捧场上线。

当晚工作人员在现场准备了面包、生菜、起司、面包等食材,不料他第一眼就看到番茄,马上惊呼自己最害怕的蔬菜就是番茄。林俊杰天生就怕番茄,不喜欢番茄的味道,连同事点餐,都得要避开番茄,昨天做三明治时他一度不小心碰到番茄,当场崩溃尖叫,还马上露出手上的寒毛,证明自己已经起鸡皮疙瘩。

众所皆知林俊杰非常注重镜头前的模样,这回被工作人员背后插了一刀,由于做三明治须戴上手套,途中惊觉自己无法整理刘海,整个人一度手足无措。直播的尾声,吃完三明治的林俊杰还当场拿起假牙、牙刷,示范如何刷牙,一本正经地提倡牙龈保健的重要,并爆料自己曾在小学一年级时得过刷牙冠军。

林俊杰还在直播中展示要送粉丝的礼物,还拨号给留有电话号码的幸运观众,亲切地与他们攀谈。直播过程中,网友纷纷调侃林俊杰,甚至连身边的友人都无辜“躺枪”,不过林俊杰依然表现淡定,努力保持巨星风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